todou土豆網

todou土豆網

2011年7月31日星期日

土豆網影片線上看,土豆網下載

“她關心土豆網到什麼程度?”

2005年4月,土豆網上線,當時是中國第一個視頻分享類網站。 2006年,楊蕾在與她廣院同學的一次聚會上認識王微;2007年8月,二人結婚。

王微與楊蕾的結合,被身邊一些朋友視為“強強聯手”。身為上海SMG主播的楊蕾,在媒體圈浸淫多年,知道在中國做媒體所要遵循的一些潛規則,這正是缺乏傳媒經驗的王微所需要的。據說,楊蕾為王微引薦了不少傳媒界的人脈資源,甚至土豆網的獨立董事劉春(當時的鳳凰衛視中文台執行台長,楊蕾廣院的師兄)也是楊蕾介紹給王微認識的。在土豆網的發展過程中,楊蕾出謀劃策、不遺餘力。據楊的密友稱,楊不僅多次提醒土豆網在重大事件上的政策風險,甚至直接參與土豆網對外的公關宣傳,“楊蕾可是我們土豆網的第一任PR。”土豆網某中層人士稱。

但這種關心卻漸漸讓王微心生反感,“她關心土豆網到什麼程度?你想她都在土豆網辦公室設了一個蛋糕房自己做蛋糕了,還經常過來跟員工說,你們要加油喔,我們土豆網是要上市的。”上述中層人士透露。這種“過密”的關心常常讓王微感到透不過氣,王微私下對朋友表示對楊蕾的不滿,覺得“她關心土豆網比關心我還多”。

對於王微的抱怨,楊蕾卻感到委屈,她對密友表示困惑,“我看到土豆網發展中有什麼危險,指出來那有什麼不對?我關心土豆網錯了嗎?不是為了土豆網好嗎?”楊蕾認為王微認識舞蹈演員譚元元是婚姻破裂的導火索,而王微卻認為,跟楊蕾在一起生活感到壓抑。 2008年8月,王微第一次提出離婚。 2010年3月,兩人正式離婚。但楊蕾出於對挽留這段婚姻的期待,並未提出財產分割要求,而是極力挽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