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ou土豆網

todou土豆網

2011年7月31日星期日

百萬合約 盤龍雲海攜土豆網徵選代言

百萬合約 盤龍雲海攜土豆網徵選代言

在土豆網與盤龍雲海藥業合作的“美麗三重奏”第一季“無毒美女爭霸賽”圓滿結束的同時,雙方合作的第二季活動——“新媒體代言人”徵集令已經過網絡海選和復賽階段的選拔,正式進入決賽拉票階段。據了解,最終選拔出的新媒體代言人將於月底公佈,獲得百萬合約,並進入土豆網2012年開年大戲女主角決選10強。 todou土豆網

與首季“無毒美女爭霸賽”網絡徵選創意排毒秘方不同,第二季的新媒體代言人徵選更加註重對參賽選手本身條件和素質的遴選,除了“美麗三重奏”活動“年輕、健康、時尚”的核心精神,更對選手的才能、氣質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第二季的網絡徵選活動開始一個多月以來,共收到764選手的視頻報名作品,根據網友投票和評委意見,將於7月21日產生5位進入總決選的選手,角逐最終的新媒體代言人席位。最終的幸運兒除獲得盤龍雲海新媒體代言人的百萬合約外,還將直接進入土豆網2012年開年大戲女主角候選10強,有機會出演繼火爆網絡和電視熒屏的《歡迎愛光臨》、 《烏托邦辦公室》之後,土豆網又一部自製劇力作,開啟前景無限的演藝之路。

據了解,作為初次涉足互聯​​網營銷的傳統醫藥巨頭,盤龍雲海藥業與土豆網的合作達到千萬級別,是其在互聯網和網絡視頻領域的最大單筆投入。近年來憑藉先進的“娛樂營銷”理念在幾大營銷評選中獨占鰲頭的土豆網,為網絡營銷和視頻領域的“新人”提供了專業和系統的視頻營銷策略支持。在“美麗三重奏”首季“無毒美女爭霸賽”活動通過頗具創意的秘方徵集、展示,網友深入的互動分享,以及最終的落地頒獎禮,取得了極大的成功之後;作為整體合作的第二季主題活動,“新媒體代言人”的選拔也將延續首季與網友深度互動、注重網友個人表達以及積極獲取信息的 todou土豆網特點。在此次的代言人選拔中,所有自信、健康的普通網友都有機會展示自我、把握機遇,而網友的意見、選擇將成為最終結果的直接風向標。

據土豆網首席運營官王祥芸(Evelyn)女士表示:“土豆網在營銷方面保持著活躍的創造力和特立獨行的精神,土豆網致力打造的'CATCH視頻娛樂營銷'注重每個人用戶的表達和互動需求,讓網絡用戶深度參與營銷活動,統一企業與用戶的需求和目標,實現網絡視頻營銷的突破。”據介紹,此次新媒體代言人徵集活動,是按照客戶訴求和意願、品牌價值和傳達,深度定制的網絡徵集活動,從征集需求、視頻內容、決選條件等方面,都能精準篩選出與盤龍雲海藥業所契合的年輕用戶群體。

據營銷領域人士分析,在視頻網站自製劇領域,土豆網自主創作的自製劇是一大特點,在網絡自製劇的營銷價值和渠道還在探索、發展的階段,與營銷活動相結合,既大大拓展了視頻營銷的多媒體屬性和受眾吸引度,同時也為網絡自製劇的發展提供了更多渠道。是營銷和內容雙贏的積極探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